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Peace 时尚运动童装 优雅率性 灵动而不失活力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5-06 17:04

摩登新潮,阳光户外焕新演绎,MiniPeace.22夏时尚CHAO运动系列闪耀登场,以激发活力时尚为设计,别出心裁,雕琢出别具运动美感的时尚新品。MiniPeace为你呈现立夏新季穿搭,时尚与优雅多面兼容,舒适体验予以你衷情享受。

活泼可爱而不失优雅大气的着装助力女孩活力出场,高阶时尚感轻松打开迷人气场,女孩的耀眼魅力随挥棒的动作全面绽放,成为人群中闪亮的那颗星。带有深意的青色芽边点缀领口,增添裙子小细节设计,提升了设计品味,简约不单调,时尚更具看点。

打开束缚,释放活力能量,运动场上尽情发光。肩部小镂空细节加强体表空气流通,透气清爽,摆脱不适,以更好的状态面对赛场。时尚圆领舒适不卡脖子,不随肢体的高幅度摆动而阻碍少年的正常发挥,运动场上尽情释放活力。搭配绿色中裤,时尚简约,版型裁剪利落大气。

元气少年/女的运动穿搭自然也要兼顾精致感设计,让时尚品味伴随孩子的每个简单日常去成长,进一步提高审美衣品,进阶生活美学。格子元素具有很强的潮流艺术感,以生气的绿色为色彩点缀,将孩童的稚嫩纯真展现的淋漓尽致,时尚小翻领简洁大方,彰显精神状态。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