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汗蒸对腰间盘突出好吗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5-28 11:48

汗蒸对于腰椎间盘突出是有一定好处的。

通过汗蒸可以很好的改善腰部的循环代谢,使腰部肌肉得到放松,缓解疼痛等症状。

不过单纯的采用汗蒸,并不能针对突出的间盘髓核以及腰椎体的退变进行干预。

患者还应当辅助以一些物理治疗的方式,包括腰椎的牵引、推拿按摩手法、针灸以及一些物理因子治疗,能够更好的改善腰椎的曲度,纠正椎间小关节的紊乱,降低对椎间盘的压力,进一步的提升治疗效果。

而患者还应该加强腰背肌的锻炼,对于治疗也有好处。

平时减少久坐、弯腰劳损、受寒等不利的因素,以免病症加重。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