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earher蒂孩儿时尚新品 防晒又防蚊 宝妈必须安排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5-05 17:59

欢乐五一,户外自驾出游是不错的选择,感受林间的清新空气,去倾听鸟儿的清脆歌鸣,穿上蒂孩儿22夏季新品穿搭,徜徉在大自然的温暖怀抱,将都市的喧闹束缚挣脱,绿茵草地里撒欢了去玩耍。时尚攻略已送上,萌宝请签收,阳光清爽走进缤纷五月。

出入户外,防晒防暑是必做的准备,这款防晒系数40+的薄透防晒衣,以轻盈滑顺的质感接触孩子娇嫩肌肤,多彩萌物缤纷绚丽,设计出潮酷清爽,阳光活力的夏季新品。收束小袖口贴合肌肤不刺激,松紧适中,不拘束的体验是放开了身体去自在玩耍,让欢笑声散满整片天空。

防晒又防蚊的户外小套装应该没有几个人能拒绝,穿着舒适透气,让燥热感完全驱离。短袖款式,突显叠穿时尚品味,便于清风游进衣袖里,让身体浸泡在风的清爽。两侧大口袋设计整洁自然,与服饰的潮酷风格丝毫不显冲突,趣味萌软,突显童真趣味。

回到家中,小小探险家立马变身了萌软小孩童,一袭米黄色上衣,搭配墨绿色短裤,属于女孩的灵动俏皮个性完整揭露。荷叶边褶的装饰,清新而又文艺,夏日的慵懒清爽气息自然而起。裤脚头蕾丝花边装饰,精巧别致,吐纳自然清香,点睛女孩的曼妙可爱。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