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ANDKIDS 甜美俏丽的海军风系列 你爱了吗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5-13 19:13

春天的味道渐渐被掩盖,在空气中酝酿的氤氲是清新而又柔和的夏日气息,从晨间的清凉到日中的炽热再到夜间的微凉,夏天都变幻了不同的颜色。装满橙子味的黄昏弥漫着浪漫气息,坐在遮阳伞下静静地听着海浪拍打海滩的声音,感受夏天的畅然惬意。

以格子元素为时尚设计,将女孩的甜美可爱展现,清新文艺的校园风格,让女孩的美随裙摆的飘逸飞扬尽情打开,给人一种如沐春风般的美好。时尚小翻领,以法式浪漫风设计,柔和挺括的版型裁剪,透露出几分洒脱个性的时尚气息,女孩甜美可爱的同时,也不乏时尚感的流露。

做个乖巧讨人喜爱的孩子,惬意慵懒居家的日常装扮也要保持精致甜美的可爱模样,让童年的回忆充满了美好。鲜艳的红搭配深邃的蓝,再以干净白色为底色印染,通过色彩的精巧搭配,将女孩的稚嫩俏丽展现的淋漓尽致。领口海军风设计,展现女孩的甜美可爱。

干净的蓝淡雅清新,如涌动的海水般纯净,清新地让人感到震撼。捎带小披肩风味设计的海军风领,修饰了斜肩廓体,版型时尚柔和,给人海风拂面般的清爽。搭配同色系半身裙,A字版型遮肉显瘦,高腰设计拉长时尚比列,裙摆的条纹修饰,让穿着不呆板,散发时尚味道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