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idiitapir食梦兽 和夏天撞个满怀 美丽如期而至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5-13 08:40

夏日里的时尚穿搭,非T恤莫属,带着孩子乘坐微风这趟快车,走进梦幻国度。miidiitapir食梦兽2022夏季新款,以展现孩子活泼个性为灵感设计,选用了富有童趣味的雅亮色系为烘托,将孩子的纯真本真完整揭露。带你徜徉在风的世界里,把所有的不顺与烦恼都吹散。

采用烫金工艺将服饰的时尚质感体现,装扮男孩是活泼可爱的小精灵,满满的青春元气,拿起小气球欢乐奔跑。T恤以生机棉质打造,透气不压身的穿着,让身体放开了束缚,与小伙伴自在玩闹不拘束。韩式风设计整体,温和恬静气息弥漫四周,治愈了时光。

火热的夏季,时尚穿着自然要选择干净透气的白色T恤,让燥热感随风的游走而消散,肌肤畅快呼吸。大V印花荷叶边褶修饰,散发清新文艺感,女孩的恬静优雅随衣角的飞扬而洋起,阳光下,女孩温和而又美好。搭配蛇形半身裤,起伏褶皱营造浪漫氛围,细节感拉满。

别致小花裁剪在柔和肩部,吸睛而又耀眼,醒目的黄,甜蜜的粉色,与梦幻的紫色主体一起点衬女孩的烂漫乖巧,萌软俏丽。纯棉透气亲肤,接触肌肤给予轻柔触感,透气又吸汗的属性,让孩子格外喜欢,穿着它肆意奔跑在草地上,展开双手,感受风在指尖游走。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