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阴虚的原因有哪些?多为这几个因素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10-30 20:30

阴虚,是中医名词术语,所指的是由于阴液不足不能滋润不能制阳而引起的一系列病理变化及证候,男性阴虚多表现为便秘、腰痛、萎靡不振等症状,那么导致男性阴虚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1.抽烟喝酒

烟酒对人体会造成一定的伤害这一点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生活中经常抽烟喝酒很容易会对机体的各个脏器造成伤害,致使其功能降低,最终出现阴虚现象。

 

抽烟喝酒

 

2.不良饮食习惯

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油炸无营养的食物,对身体造成刺激或是机体无法摄取充足的营养来供日常活动所需,长此以往也会出现阴虚现象。

 

不良饮食习惯

 

3.性生活过度

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若是过于频繁的进行房事,则会致使肾当中的精气亏损,久而久之出现肾阴虚的症状,因此要注意进行适度的性生活,减少对肾气的损耗。

 

性生活过度

 

4.精神压力过大

如今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男性朋友面对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这时候若不注意寻找一些方法进行排解,长期的压力堆积也就会让自己一直处于劳累的状态,使机体的损耗速度跟不上恢复速度,且长时间的压抑还会使体内的气血运行出现障碍,种种因素加起来也就导致了阴虚症状的出现。

关于导致男性阴虚的因素就介绍到这里,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朋友在生活中还须尽量远离这些因素,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减少阴虚的可能。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