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发育6周详解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5-23 14:58

臂芽:胎儿已经长出像船桨似的小手,正在发育的手指间长有厚厚的蹼。本周晚些时候,他就能开始活动胳膊了。

腿芽:胎儿已经长出像船桨似的小脚丫,正在发育的脚趾间长有厚厚的蹼。本周晚些时候,他就能开始活动腿了。

颌:宝宝的小嘴巴里面开始形成舌头和声带。

心脏隆突:宝宝的心跳速度几乎是你的两倍,他的心脏开始分化成左右两个心室。

胚胎现在看起来像小蝌蚪一样,这个小蝌蚪的主要器官如肾脏和肝脏在这一周开始生长,连接脑和脊髓的神经管也开始工作,原肠开始发育。胚胎的上面和下面开始形成肢体的幼芽,将来形成宝宝的手和腿。

日后将形成嘴巴的地方的下部,有一些小皱痕,它最终会发育成脖子和下颌。到了本周末,面部的基本器官开始成形,通过显微设备,已经能清晰地看到鼻孔,和眼睛的雏形,在胸的前部,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膨出,这就是宝宝的心脏,他的心脏已经开始划分心室,并进行有规律的跳动及开始供血。

你知道吗?他的心脏现在已经可以跳到150次/分钟,相当于大人心跳的两倍,遗憾的是你还无法感觉到宝宝的心跳,别急,大概到孕12周,借助专业听诊器就可以清晰地听到宝宝的胎心了,生命之初,令人惊叹。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