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妈妈的月子餐有多重要?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5-23 08:28

新妈妈的月子餐的重要性

虽然大部分的准妈妈对月子餐都有些了解,也知道一些原理。但是到底怎么吃对身体是最有效果呢;其中的内涵是大多数准妈妈不知道的。

坐 月子就是利用正确的食补和适当的休息,给自己的身体一个得到完全健康的机会;也就是说外观上是让膨胀的肚子消回未怀孕之前的原貌,内在上,是让撑大或变形 的内脏,在30—42天之内,恢复原本的弹性·功能与高度。而且坐月子是改善女性健康的最佳时刻,万一月子没做好,会对身体健康有相当大的影响。

月子餐的重要性

不用我说准妈妈们也都知道月子餐是最关键的。但是我不认为每个人随便定份月子餐就能解决的!

因 为市面上的月子餐是营养餐,是共性的,所谓共性就是指——月子里能吃的果蔬鱼肉,五谷杂粮,就像红苋菜和紫背天葵,妈妈们都可以吃的,能补血和补充纤维质 预防便秘。但是,假如您的脾胃虚弱不和,吃再多的食物也吸收不了多少,那怎么办呢?按个性调理方法,首先调理脾胃,在循序渐进的补——这就是个性化调理 哦!

生完宝宝的妈妈,产后你的身体最重要生理变化就是两个字“虚,”和“瘀”。巍阁的月子餐是以排“瘀”补“虚”为主。听起来很简单,但是 做起来很很繁琐。因为妈妈的体质不同个,反映的症状也不同。“瘀”和“虚”的症状就有很多种再加上遗传性肥胖症,三高症等,还有明星和主持人需要的瘦身 餐。我们总结出好多种个性化调理方案。针对每个人的不同体质来调理,才能拥有容光焕发和强健的身体!!!

下面我就简单举两个例子说明,大家就会明白的!

比方说;五心烦热,盗汗,腰腿酸软,大便干燥,小便赤短或黄。这种症状和

气短懒言,疲倦乏力,喜热怕冷,四肢不温的症状,在饮食的调理上是大不相同的。所以我建议每个准妈妈都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结合营养学和中医理论来精心调整都会达到理想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