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医脉同道坚持初心 帮助解决医药领域人才问题

健康 TOM    2022-04-14 16:37

医脉同道作为医药领域的垂直招聘平台,依托科锐国际25年大健康人力资源服务基因,应用“在线沟通”+“私域流量”模式,打造创新药从业人员与医药企业的桥梁,近期重磅推出“创新药人才”直播间。

3月16日开始,恒瑞医药副总经理张连山、康宁杰瑞创始人徐霆、艾力斯医药CEO牟艳萍等二十位嘉宾组成一个超豪华阵容来到“创新药人才”直播间。直播探讨了“做创新药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创新药人才泡沫何时会灭”、“创新药从业人员的成长之路”三个维度的问题。

医脉同道坚持初心 帮助解决医药领域人才问题

关于创新药缺口和人才泡沫问题,在实际招聘的时候,百济神州副总裁大中华区市场营销负责人刘焰感觉到很多人的头衔大于能力,所求大于所需。人才数量巨大,但平均素质却没有达到期望。她认为,行业巨变过程中,一定会产生泡沫,这是需求侧的高期望值与人才发展轨迹的错位所致。

在人才培养上,勤浩医药创始人王奎峰建立了公司内部上升渠道。分三个层级,一方面,借助苏州工业园区的合伙人计划,对整个管理团队进行培训。另一方面针对中层干部开设系统化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的培训。医脉同道首席人才研究员王震认为,留住人,是一门艺术,绝不是简单地加工资、给股权。“要全方位让他感受到,在这家药企,第一是有发展前途的;第二是受重视的;第三收入是有保证的。”

“2022医药人升职季”系列活动是由医脉同道联合医药行业知名媒体深蓝观、E药经理人等30+行业垂直媒体、明星投资机构、创新领军企业创始人/科学家、中国大健康产业人力资源协会、上海自贸壹号生命科技产业园共同策划的。

作为本场活动的组织方——医脉同道,始终坚持“以创新药精神,做医药招聘”的使命。在全国每年624w医药求职者中,每年有242万/人次求职者登录医脉同道、12000+医药招聘企业在线招人,每年在线发布职位20000+,医脉同道为怀揣共同理想与价值观的企业人才双方构建桥梁,为医药人切实化解职业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