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被酷狗的黑科技哄睡 酷狗睡眠专区联合耳界推出Theta脑波音乐

健康 TOM    2022-04-21 10:39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失眠成为了不少当代人困扰,甚至有调查显示,目前褪黑素的销量已居高不下。在这种情况下,越来越多人选择用减压音乐来帮助入睡,仅酷狗音乐睡眠专区就有超过4500万人次使用。

近期,“更专业 更懂你”的酷狗场景音乐再次携手国内3D疗愈音乐团队耳界_Earmersion,推出“助眠黑科技”《Theta脑波音乐:深度放松助眠》专辑,帮助用户深度放松,进入如在云端的深度睡眠状态。此外,酷狗还上线“每天打卡一首歌,进阶助眠”活动,持续听Theta脑波音乐打卡,在收获一晚好觉的同时,还有机会赢取酷狗VIP、耳机等好礼。

又被酷狗的黑科技哄睡 酷狗睡眠专区联合耳界推出Theta脑波音乐

Theta脑波音乐 黑科技专业助眠

研究表明,专业的减压音乐可以舒缓心情、促进睡眠。在睡前进入酷狗音乐睡眠专区、播放系列助眠音乐,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改善睡眠质量的重要习惯。此前,酷狗联合耳界推出的《Delta脑波音乐减压深度睡眠》专辑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心理学教授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治疗团队导师、作曲家共同研发,累计播放量超3000万,已成为上万人的助眠神器

时隔半年,酷狗和耳界再度合作,推出新的“助眠黑科技”——Theta脑波音乐,在助眠的同时,更侧重深度放松。此次推出的《Theta脑波音乐:深度放松助眠》专辑,通过国际前沿的双耳拍频技术进行声学诱导以产生脑波,同时将脑波系统化地划分为多维度的的10天进阶放松、助眠内容,从而科学、有效地帮助失眠、入睡困难、易醒等睡眠障碍人群达到感官统一,带来身心放松、改善睡眠。

又被酷狗的黑科技哄睡 酷狗睡眠专区联合耳界推出Theta脑波音乐

关于Theta脑波,它是四大脑电波状态之一。与深度睡眠的Delta脑波状态不同,Theta脑波属于“深度放松的潜意识状态”的脑波。当人们的大脑频率处于Theta脑波时,人的意识中断,身体深沉放松,对于外界的信息呈现高度的受暗示状态,即被催眠状态。

现在只要在酷狗音乐APP搜索“睡眠”,进入睡眠专区聆听Theta脑波音乐,就可以进入深度冥想的Theta脑波状态。这对应较轻的睡眠阶段或从清醒到睡眠的过度阶段,听众将会感受到大脑中的听觉更加灵敏,帮助自愈、集中和心理成长。

关心你的睡眠 打造“减压助眠乌托邦”

酷狗场景音乐以“更专业 更懂你”为出发点,持续在功能性音乐发力,打造睡眠专区。一方面,与专业机构合作,打造如脑波音乐这样的“黑科技”助眠音乐;另一方面,通过个性化算法,为用户推荐纯音乐、白噪音等各式助眠音乐及放松视频,满足不同用户对高质量睡眠的需求。

又被酷狗的黑科技哄睡 酷狗睡眠专区联合耳界推出Theta脑波音乐

在睡眠专区的社区,还有#亲测有效的助眠音 #没什么人知道的宝藏白噪音 等用户自主分享的睡前音乐及用户体验。“已经听了一周了,很少做梦,睡得比以前好,听听雨声,很解压”酷狗睡眠专区一位用户留言称,音乐终于帮自己实现了“睡眠自由”。

又被酷狗的黑科技哄睡 酷狗睡眠专区联合耳界推出Theta脑波音乐

如今,如何正确地释放压力已经成为当今健康生活的重要命题。酷狗场景音乐的睡眠专区,用音乐为用户打造一个“减压助眠乌托邦”,提供更多帮助人们缓解压力、改善睡眠的个性化音乐解决方案。

如果你还为失眠所困扰,现在就登陆酷狗音乐APP,搜索“睡眠”,进入睡眠专区打卡Theta脑波音乐,感受舒服到睡着的深度放松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