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优品研发中心喜迁中科院工生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

健康 TOM    2022-04-20 14:58

中科优品科技创新不止,杀菌材料交叉科学研究进入新的阶段;

中科优品作为国内知名公共环境防疫保障提出者,成立以来用领先的杀菌材料技术赋能公共环境防疫保障,在传统防疫保障手段替代、空气环境杀菌能力常态化、涂料杀菌能力标准化等方面,连接政府、大型国际会议、医院、学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安全、可靠的防疫保障服务。技术是中科优品屹立于防疫保障行业的根本,中科院工生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研发中心作为中科优品交叉科学技术创新的主力军,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和技术。

 中科优品研发中心喜迁中科院工生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实验研发平台

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是中科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先进工业生物技术综合研发保障条件建设项目之一。该平台主要建设合成生物学与微生物制造、工业蛋白质科学与生物催化、生物系统与生物工艺等试验和研究平台及相关辅助设施,为在生物质可再生能源、生物基产品、生物基材料、生物医药材料等领域取得创新性成果做好保障量。

研究中心将立足于杀菌材料与生物纺织、涂料、塑料、空调、净化等多个行业进行交叉科学研究,持续的突破行业瓶颈,建立交叉科学相关产品标准,研究新型防疫产品,为建立安全、有效的公共环境疫情保障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