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芒果绿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4-18 20:21

芒果绿茶是一款由芒果和绿茶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茶饮,芒果和绿茶这两种物质的营养都是较为丰富的,混合饮用后能够给人体带来许多的益处,那么芒果绿茶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

1.解暑降温

在炎炎夏日,来一杯清凉爽口的饮料是最好不过了,而芒果绿茶当中含有较多的寒凉成分,可以帮助去除体内的多余热量,起到很好的解暑降温的作用。

解暑降温

2.抑菌消炎

芒果具有很好的抑菌消炎作用,芒果幼果提取物中含有许多能够抑制大肠杆菌、化脓球菌的物质,可以帮助治疗人体皮肤、消化道感染疾病,此外,芒果绿茶有着一定的消炎效果,可以在身体出现炎症时配合药物起到辅助治疗作用。

3.提高食欲

生活中不免有时会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这时候可以选择饮用一些芒果绿茶,这款茶不仅有着生津止渴的作用,还能帮助开胃,提高人的食欲。

提高食欲

4.延缓衰老

绿茶当中含有许多的抗氧化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帮助去除人体内能够加速衰老的物质——自由基,从而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5.提醒醒脑、促消化

芒果绿茶中含有较多的茶多酚、咖啡碱等物质,可以起到提神醒脑、缓解疲劳的作用,此外,芒果绿茶还能帮助滋润肠胃,加速肠胃蠕动,起到促消化的作用。

提神醒脑促进消化

 

以上就是对芒果绿茶的功效与作用的一些介绍,芒果绿茶清甜可口,营养丰富,大家在平时不妨选择适当饮用一些,生津止渴的同时还能有益健康哦。

本文章来源于轻壹健康,转载请标明出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