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哆咪印象2022时尚新装 塞进女孩衣橱 焕发精致的光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06 17:07

带着希翼的光去品尝生活,那些苦涩的,酸甜的,似乎都成了打破平静时光的碎石,因为它们的存在,让生活的净水可以保持长久的剔透,发出零碎的,明亮的光。哆咪印象希望童年留给孩子的印象是幸福、和谐、开心、健康,像悠扬的主旋律一样,舞动整个青春。

清新的绿色给人干净透亮的气息,隐隐散发的鲜活生气,让人感到温暖的治愈。甄选高质透气纯棉打造服饰,以亲肤丝滑的触感给予身体舒适。细致的裁剪,让局部之间的设计自然清新,即便是选用了不同元素,不同手法的工艺雕琢,也丝毫不显突兀,尽显时尚格调。

高贵的红,醒目而娇艳,象征着优雅,尊贵的地位,微微拱起的细微褶皱,撑起了服饰的轻奢烂漫,让面料的轻盈和彩色的艳丽与女孩的美丽互衬,营造出清新美丽,沉静悠然的愉悦氛围。搭配碎花半身裙,花褶形态的设计,呈现了女孩的娇嫩与俏丽,给人缤纷的美。

带有暖意的黄在精巧的细节处理下格外显质感,通过边褶与简约的裁剪,让服饰清新好看,穿搭出了女孩的俏皮与乖巧气质。宽大的袖口,以蓬松手法设计,修饰肩部斜边,廓体宽松有型,丝毫不显拖沓平庸。搭配裙子或者搭配中裤都非常适合,彰显春的绮丽,诠释时尚新定义。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