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mbini 2022春夏新品系列 潮酷个性感穿搭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13 16:37

Bambini2022春夏新品系列,以国绕Z世代家庭的生活方式和新式育儿理念展开设计,探索成长中的欢与乐,对亲子关系有了全新的定义。Bambin认为服饰不仅仅是御寒遮体的作用,更多的是建立起家庭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见证孩子的成长历程,见证世间的流逝。

把户外运动感气息注入服饰设计中,使得卫衣散发休闲个性风的同时,也能营造起场景的氛围。版型裁剪宽松,以柔和的设计手法雕琢整体,随性气息清凉而不强烈,不带任何目的性。胸前的大口袋设计,不但提升了款式的层次质感,同时,也解放了双手。

时尚男孩,你的衣橱还缺一件这样的白色上衣,它的整洁干净,可以给你清新沉静的享受,让你忘却眼前的烦恼,掉进它精心编织的幻境。阔体版型,潮流气息彰显,在舒适的基础上透露了时尚流行味道,给了男孩十足的安全感,不论是野外出游还是日常逛街,都适合。

相信每个男孩的心中都藏有一个王子梦,穿上洒脱大气的新装,潇潇洒洒,惬意自在地展露少年风采,将塞外狂野气质以十足功力撑起。带有深意的色,以逼近的气质唤醒沉睡已久的潮酷因子。搭配复古的牛仔,沉稳刚毅,把阳光与温暖在细节里释放。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