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POLO的N种百搭风格 你GET到了吗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24 14:47

对炎热夏季的穿搭,小萌宝们总有自己的办法,除却T恤与卫衣外,随性而又正式的POLO衫也是非常不错的单品,不仅能将小男子汉的帅气与俊逸完整呈现,同时,对演绎各种时尚风格的需要也能多方面满足,让夏天不仅有快乐的气泡水的味道,还有孩子欢乐自在的恣意笑声在弥漫。

潮流穿搭中,卫衣可谓是王炸单品,轻轻松松将孩童的洒脱个性展现,而这款潮流感的POLO衫也丝毫不逊色,沉稳内敛的配色,简约整洁的裁剪,把率性与恣意展现地如此自然,尤其是字母印花的装点,时尚大气,摩登经典,把男孩子干爽帅气的一面表述地如此清新脱俗。

不过,大多男孩还是对颜色较浅的服饰更为喜爱,清新干净的气质,不仅是内心的选择,也是日常的需要。选用干净的白为底色,简约休闲为主体气质风格,每处细节精巧处理,把男孩的明媚与清新在蓬松棉质中体现,给他人一种舒适,畅快的感觉。

不仅如此,女孩也独爱POLO衫的时尚魅力,喜欢它的清新素净,喜欢它现代感的文艺风气质。领口与服饰主体皆选用了两种不同风格,不同情感的色系作为搭配,皆以别致小纽扣的点缀,整体的清新学院风自然而起,女孩是甜酷软糯的小萌娃,可爱又萌态。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