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爸爸听胎心音可以培养对孩子的感情吗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4-01 18:03

爸爸听胎心音可以培养对孩子的感情

未来的爸爸听胎心音不仅能起到监测作用,而且很自然地培养了对子女的感情。

每天听胎心音一次或两次,每次一分钟。部位在下腹部或右腹部,要辨清胎心音和腹部血管跳动音。正常胎心音为每分钟120~160次之间,少于或大于这个次数,都说明不正常。有时次数正常,但跳得不规则,跳跳,停停,也是不良的信号。如果孕妇自觉胎动正常,而丈夫听胎心音不正常,或丈夫听胎心音正常,孕妇自觉胎动不正常,都应去医院检查。

通过对13098对家庭监护夫妇调查,发现监护组围产儿死亡率新生儿窒息率明显下降;有7%的家庭只坚持了一段监护就放弃了,原因①孕妇腹壁脂肪厚胎心音轻;②丈夫长期在噪音较强的环境工作,听力受损;③双胞胎,两个心音难以寻找和区分。可喜的是有93%的家庭掌握不方法,并能认真记录。说明孕妇家庭监护方法易于为群众所接受,值得大力推广。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