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味穿搭 和田田小象一起夏日出游吧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11 18:56

看到过阳光,就不再向往童话,心中有光,即所到之处,皆是春暖花开。轻嗅过了花的芬芳,也就不再执着于未知的彼岸,将余力都注入在当下。胸怀天下,以一颗虔诚无畏的心,勇敢踏进自然的领域,在盛开的花海里感受夏风的温暖,沁人香气扑进鼻尖。

一袭暖橙色连衣裙,以简约手法展开整体设计,纯棉的丝柔蓬松在精巧细节的处理下,呈现出清新感的美好,细腻而又柔软。微褶细节的点缀,勾画了服饰的精美华丽,平整的直面也可释放出难以言语的时尚魅惑。宽大的领口,纯净白色为主体,流畅的线条为陪衬,将女孩的美,诠释地更加灵动。

薄纱轻柔薄透,让清风能在裙摆间游走,将一身的香气散发,散满草地。蓬松的纱裙,以丝滑感雪纺为材质打造,温馨甜美的樱花粉为配色,将女孩的阳光灵巧展现的如此美好。叠层薄纱,以轻柔的质感覆盖裙身,让女孩的温婉与细嫩,都在飘逸的裙角间流露。

千格鸟是较为复古的元素,具备了时尚与经典,华丽出场大众视野。以孩子视角设计童装,以柔和的裁剪将复古的元素流露出清新甜美风,锋芒被细节所掩盖,与温暖的阳光迎合,呈现女孩的明媚与可爱。趣味印花的装饰,女孩娇俏萌趣,会挥动魔法棒,变幻魔法。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