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彩芽时尚休闲穿搭 萌酷女孩的穿搭秘诀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22 09:03

清晨,微风,阳光,形成斑驳光影映在身上,伴随孩子的一动一静,好似一帧帧奇趣的动画在演绎。看着清风吹弯了花草的腰肢,心中不免泛起丝丝涟漪,这一刻,好像所有的烦闷与困扰都消散了,只有淡淡的余香弥漫空中。承载了童话的向往,轻装前行。

回归原始状态,看青葱碧绿的山间林野,远处传来阵阵鸟鸣啼叫。汲取艺术灵感,挖掘生活美学,将带有童趣,清新风韵的元素铺映在时尚衬衣上,加以休闲风格的注入,赋予服饰灵魂。搭配绿色长裤裤,工装风的设计,时尚简约,每一个细节裁剪都恰到好处。

呼呼呼,呼呼呼,听,是风的声音,是肌肤毛孔微张的节拍,是空气自由穿梭的流动,钻进女孩裙角,让飘逸与灵动在风中飞舞。宽大的裙摆书写了自由随性的维度,以柔和的线条,勾画女孩的曼妙,让这样安然无虑的惬意在空气中发酵,带来愉悦,畅快的穿着享受。

舒适贴合肌肤,提供休闲不紧绷的穿感,让面料的蓬松轻盈,轻轻接触孩子的细腻,摩擦产生的燥热,随风的轻轻游走而消散。短袖款式,展露白皙细嫩手臂,凸显出盛夏的一股清爽气息。搭配蓝色中裤,时尚简约,整洁休闲,塑造出迷人帅气,阳光明媚的少年模样。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