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idiitapir食梦兽春夏童装 休闲百搭 随性自在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4-21 17:12

不再傻傻等待,要将那些朦胧的美好全部抓住,与其一直期盼,不如在阳光出现之际,以一己之力,把那些值得我们回忆的快乐全部演绎。穿上一身轻快舒适的新装,惬意漫步在野外草地,拍下一张张写真,在美好岁月里留下珍贵的回忆,把自然的美丽风光永远定格在这瞬间。

清新的绿蕴藏无穷的生机张力,以跳跃的视觉走进弥漫花香的草地,看日出云起。针织印花,透露出几分童真童趣气息,流畅线条勾画的趣味动画,氤氲成夏日印象,令人怦然心动。别致小花装点胸前,丰富T恤的整体搭配,趣味休闲的同时也不乏浪漫艺术的流露,给人十足的美好。

在舒适纯棉上任意涂鸦,将那些搞怪的,可爱的动画全部染上,毕竟童年的风貌就是如此奇趣,满溢快乐呀。衬衣版型以休闲风的气质设计,方便了与伙伴户外玩耍,释放出清新明媚的男孩子气。翻领小领口,整洁干净,涂鸦丝毫影响不了男孩阳光气质的流露,帅气迷人。

如果衬衣太过正式,那么T恤呢,它可是时尚系列里常出现的单品,既彰显了男孩的时尚品味,又迎合了户外运动场景的休闲气息,多方面满足了孩子对时尚穿搭的多种需求。清新黑色,与简约的手法雕琢整体,翠绿色条纹的搭配,提升了T恤的设计层次。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