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健康 TOM    2022-03-02 16:21

2022年2月24日下午,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于北京协会总部,本次签约仪式由协会副秘书长兼会员组织部主任王珊主持,双方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德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晶晶正式签署了5年战略合作协议,就相关深度合作达成一致。

此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都意义非凡,作为医疗领域的重要组织,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非常需要像欢恒这样的专业广告公司进行支持工作。同时,欢恒广告也非常珍惜此次服务机会,希望能为中国医疗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郝德明会长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晶晶女士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基本情况,郝德明会长对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各位同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今后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郝德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发表讲话

郝德明会长提到非公立医疗行业协会是经国家卫生健康委同意,国务院批准,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服务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有关组织群体很大,目前已建立了58个全国性各专业分支机构,覆盖全国近52万多家的医疗机构,医院有24000家,占全国医院总数的67%,每年医疗机构数量同比增长15%,这个行业处于快速发展当中。

协会作为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社会办医行业唯一的一家全国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组织,责任重大任务众多。郝德明会长就目前协会的基本工作概况指出今后在合作中双方需要负责的各项基本工作,希望上海欢恒广告公司能发挥出在大医疗健康领域多年的服务经验及专业的会务活动能力。可以为各协会分会、医疗机构、医院等会员在宣传、推广和营销,提升形象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双方能共同面临挑战,为非公行业协会会员解决相关的问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孙晶晶市场总监发表讲话

孙晶晶女士对于郝德明会长的发言及工作指示表示赞同。上海欢恒广告公司作为非公立医疗行业协会第一家营销活动正式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对于协会及协会领导的认可表示感谢,上海欢恒广告公司有信心在未来的5年中会积极应对挑战,配合好协会及协会会员的工作。

孙总同时也介绍到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健康行业知名4A广告公司。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从事医疗行业内客户的整合营销推广,包括线下及线上数字化营销的业务。服务内容包括策略洞察挖掘、创意概念推导、数据分析研究、口碑营销传播、垂直类大健康医疗媒体合作,线下活动策划及落地执行等。

双方的合作形式将是多元化和长期性的,在长达5年的合作期内,除了对品牌与个体产品的宣传推广外,欢恒广告还将对各家医疗机构及企业提供系统化全案,进行全方位的品宣辅导。

本着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宗旨,我们会竭尽全力协助非公医疗协会在营销活动中更加深入的为协会会员服务,加深协会影响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实现工作目标,推动行业前进,为中国非公医疗事业的兴旺发展贡献力量,为双方的合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与上海欢恒广告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