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睡眠日|晚安金方:轻松睡去,美好醒来

健康 TOM    2022-03-22 09:39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成都博物馆携手百年济生堂睡眠博物馆,邀请四川省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许飞,共同推出系列睡眠课堂,视频将于3月21日下午17:30在成都博物馆官方微博和百年济生堂公众号进行同步播出,许飞教授将对睡眠障碍类型和如何改善睡眠进行深度讲解。

四分之三的人有睡眠困扰

近日,中国睡眠研究会等机构联合对外发布了《2022中国国民健康睡眠白皮书》调查数据显示,受访人群中近四分之三的人曾有睡眠困扰,“入睡困难”成为头号睡眠问题。

随着社会发展,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加,睡眠问题日渐突出,自2013年以来,国人的平均睡眠时长平均减少了2个小时,仅有6.69个小时。调查显示,44%的19—25岁年轻人熬夜至零点以后,42%的老年人入睡时长超过半小时,失眠率高达21%,睡不好成为现代人的普遍痛点。

百年济生堂作为中国百年老字号品牌,深耕精神领域24年。百年济生堂睡眠研究团队调查发现,工作压力过大、情绪起伏过大以及睡眠节律紊乱都会造成睡前大脑皮层活跃,导致难以放松。也有一种观点认为眠障碍是由于自身体质虚弱,气血亏虚,导致起床困难以及白天精神不佳。

植物精华改善晚睡损伤

为舒缓睡前紧绷的神经,百年济生堂睡眠研究团队提取短梗五加和酸枣仁中的有效成分,异嗪皮啶和酸枣仁皂甙A、B,再加入行气活血和补气益肾的山楂和桑葚,研制出一款改善睡眠的植物萃取口服精华——晚安金方。在有效缓解睡前焦虑和兴奋、促进大脑神经放松的同时,还可以促进肝血循环和提升运化机制,睡醒后元气满满,让人轻松睡去,美好醒来。

 世界睡眠日|晚安金方:轻松睡去,美好醒来

调查显示,70.6%的调研对象认同“良好的睡眠”有益健康,“不良睡眠有害健康”的观念。无论你是互联网大厂996的一员还是值夜班的医护和航空铁路工作者,无论你是压力山大的公务员、企业家还是正在自主创业的年轻人,无论你是需要天天起夜的新手妈妈还是熬夜学习的备考族,都不能忽视日常的睡眠障碍,扫码参与睡眠情况调查问卷,测试自己的睡眠类型,免费领取好睡体验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