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策易SFE效能提升训练营来啦!

健康 TOM    2022-03-09 17:18

在今天这样公认复杂的商业环境里,生命科学行业想通过传统营销模式,带领销售团队实现盈利增长,已然成为不可能的事情了。

以往,销售领导者习惯了“雇佣有魅力的人、安排给他们销售机会、根据绩效支付工资”三步走的方式来管理团队。

比如当考虑扩大销售团队时,以往销售领导人可能会询问他的经理需要多少人,然后计算公司能够负担多少人。

当制作销售奖励计划时,以往销售领导人会询问财务部,奖金计划的花费与预算是否有差异,然后评估奖金计算的准确性与及时性。

当计算销售指标时,以往销售领导人会按照往年达成,进行销售预测,设定销售目标额,进而实施销售任务的分配作业。

但今天,整个行业都在面临着合规,以及数字化高科技的飞速发展,在实际的业务场景中,有更多的决策问题,都不希望简单的凭感觉来确定这些答案,而是希望有更好的工具来辅助决策。那些只会使用“老三样”的领导,和那些只会依靠自己经验和一线代表反馈的领导,终将面临被淘汰的局面。

为此,小瑞学苑特联合决策易,开展了每月一场(3月到12月)的SFE效能提升训练营,邀请了多位行业资深老师,从客户潜力、销售队伍规模与结构、区域与指标、奖金激励等多方面进行深度解析,帮助销售团队的各个层级从分析的力量中受益,提高他们决策的质量。

通过参加本次SFE效能提升训练营,管理层能够获得:

基于精确的分析和洞察,在特定的环境下调节影响业绩的关键动因。

科学设置销售组织的架构和销售队伍的规模。

激励性薪酬设计和应用,激励销售人员达成预期。

一线销售经理能够获得:

销售辖区的设置,以最大的程度覆盖重要区域。

销售培训与辅导,建立科学教学计划,帮助代表提高技能和知识。

区域销售目标的设定,确保它公平、可实现、并足够激励。

评估和诊断销售人员的绩效,帮助销售人员获得成功。

医药代表能够获得:

目标客户设定,根据科学模型和框架,找到最高潜力的客户。

找到客户潜在机会和价值主张。

找到销售流程最适用于客户的互动形式,使销售成功机会最大化,并获得期望的利润。

学会利用合适的销售工具和仪表盘,制定销售计划,达到销售目标。

报名方式如下,限时免费:

 决策易SFE效能提升训练营来啦!

END

决策易是一款专为生命科学行业设计的,用于帮助药械企业实现销售团队行为管理和销售效能管理提升的SaaS产品。目前,决策易已经获得了二十多家位列医药工业百强榜的企业的认可。

决策易业务范围涵盖CRM客户关系管理、SFE销售效能管理、MCM 多渠道营销、DATA行业大数据、SPM奖金绩效激励等,满足临床直营、 OTC动销、招商等主流营销模式的管理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