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核桃的禁忌人群有哪些?以下这几类人注意了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3-16 10:19

核桃营养丰富,含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成分,经常食用有益身体健康,不过要注意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食用核桃,以下这几类人要慎食。

1.上火者

核桃性温,上火的人食用后可能会加重其症状,如牙龈肿痛、口腔溃疡、长痘等。

上火者

2.腹泻者

核桃热量较高,食用过多会影响肠胃,导致消化不良。

3.三高症者

食用过多的核桃可能会导致三高症状加重,老人及糖尿病患者慎食。

三高患者

4.嗜酒的人

酒辛热,核桃温热,两者碰撞,可能会造成急性血热症状,严重时可能会咳血。

5.脂溢性皮炎患者

核桃中含有大量的油脂,患有脂溢性皮炎的人食用后会加重皮肤油腻的症状。

脂溢性皮炎患者

由此可见,核桃虽好,但也要注意自身的体质是否能食用,否则容易出现不适症状。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