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1亿像素新机曝光!你会支持吗?但又回到安卓怀抱

健康 泡泡网 2022-03-06 19:25

华为手机这些年一直主打摄影拍照,但像素一直停留在5000万像素,像素与其他如今很多国产手机看有一定距离,近日网上就曝光了华为即将要推出的新手机Nova 9 SE,并且会配备1亿像素主摄,但系统上不使用鸿蒙OS,而是继续配备安卓11系统,相信这次华为能追上其他品牌手机在像素上的差距。

华为1亿像素新机曝光!你会支持吗?但又回到安卓怀抱

华为nova 9 SE传闻中的开发代号为“Julian”,产品外型像P50系列手机,依然设计了万象双环设计,两个镜头分别置于双环之内。同时,nova 9 SE应该还会配备6.78英寸2388 X 1080分辨率的LCD屏幕,搭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由于是中端定位,所以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65处理器,具备8GB RAM和128GB储存空间,但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款手机依然不支持5G,而是一款4G手机,手机配备4000mAh电池。综合来看,这款华为nova 9 SE手机最大的卖点应该就是其1亿像素双镜头相机了吧,

另外,这款手机主攻欧洲市场,产品定价约250欧元,但国内之后应该也会上市,那么大家对于这款手机感兴趣吗?目前国际局势的瞬息万变,以及苹果对一些国家的制裁措施来看,你会购买这款华为手机吗?

via:winfuture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