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体下有异味怎么办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3-03 09:49

炎炎夏日,女性朋友有时会闻到自己下体散发出异常的味道,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可不能掉以轻心。女生体下有异味可能是妇科炎症的征兆

从白带异味分辨是女性身体健康

女生体下会有正常生理性分泌物,医学上称之为白带。一般情况下,白带是无色无味的,一旦下身出现味道,多见于阴道感染,出现了炎症问题。这个时候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下,查明感染原因,配合医生进行针对治疗。研究表明,往往有部分女生体下有异味而自行使用药物治疗,而贻误病情。

女生体下有异味,不同的异味也象征不同的疾病。比如说,一般单纯性异味,大多是急性阴道炎、宫颈炎、阴道异物等因素引起的;鱼腥味的白带,多见于细菌性阴道炎症;腥臭味的白带多见于厌氧菌感染、滴虫性感染的阴道炎;阴道异味特别刺鼻、奇臭,一般是阴道、宫颈恶性肿瘤造成的。女生可以根据不同的异物来辨别不用的病症,出现异味不可自行用洗液清洗或购药,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下。

女生体下有异味该怎么办

首先,女生体下有异味应该及时就诊,查明病因,这也是摆脱体下异味最言之有效的方法。

其次,注意个人卫生。女生平时不注意私处卫生的话,也会出现体下异味,每天要用清水清洗私处,穿棉质内科,内裤每天得更换和清洗,而且内裤最好三个月更换一次。特别是在月经期,更要注意经期卫生,经血残留容易出现异味,要勤换卫生巾和内裤。

其三,女生少用最好是不要经常使用卫生护垫和洗液。卫生护垫不透气,容易诱发阴道感染。洗液容易破坏正常的生理菌群。如果要用到护理液的,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最后,女生要少穿紧身裤。有些女生爱美喜欢紧身裤,殊不知紧身裤密不透风,阴道分泌物不能很好透发,容易繁殖细菌,引起妇科炎症。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