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佳乐时尚精美服装 舒适亲肤 细致呵护肌肤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3-01 15:38

美丽春天,爱佳乐RAG MART为孩子的快乐童年带来了时尚穿搭,与伙伴同学的见面,要童趣开心,也要时尚精致,让快乐由内而外地散发。爱佳乐RAG MART 2022春季新品上新,给孩子的户外活动,居家生活,校园时光带来了许多美丽的回忆,希望他/她们健康,开心,舒适。

童年生活总是充满惊喜的,收获成长的同时也体验到了生活的快乐,无拘无束地奔跑在无际大地。二月的收尾送来了三月的问候,季节的更替告示着孩子衣橱的大清理,需要将厚实的大衣收起,将各种精美舒适的时尚春装穿起。这款蓝色T恤就非常适合,薄纱的拼接,增添了几分唯美视感。

不仅是T恤,外套也是春季应该有的装扮,应对早晚温差。设计简洁,选用厚度适中的裁剪,让穿在身体丝毫不显笨重,累赘,轻盈自在。连帽款式更具休闲运动风,迎合户外的阳光气息,将男孩的活力灵气展现的更叫帅气迷人。内里搭配黄色T恤,干净清爽。

春天雨水频繁,需要将防水性强的春季雨衣备好,孩子的时尚衣橱会因为它们的参与而更加全面,更好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配色亮眼夺目,吸引孩子目光,穿上它去亮相街头,回头率满分,瞬间成为人群焦点。童趣印花的装点,丰富整体设计,摆脱平庸感。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