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鱼尾纹怎么办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3-14 15:48

当上了一定的年纪后,很多人都这样一个烦恼,就会有鱼尾纹的出现,很多人都说25岁的肌肤还很年轻,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皮肤的生长期一般在25岁左右就结束了,之后,生长与老化要同时进行,也就是说25岁是年轻肌肤与老化肌肤的分水岭。所以说,在25岁之后就要开始注重对眼睛的保养了,身边的很多朋友在过完20岁之后就开始对眼睛进行保养,所以她们现在都是眼睛看上去是没有什么鱼尾纹的,那么,对于那些没有抓住最佳的保养时间而导致了鱼尾纹的出现该怎么办呢?

防皱工作并不是一个大工程,一点都不麻烦,但要坚持不懈,几年之后就会看出你与同龄人的差异。

经常做做有效按摩 眼部周围小幼纹:

每天用中指的指肚沿下眼睑的内侧向外侧,稍微用力进行滑动按摩,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地滑动,反复6次,上眼睑也是同样的方法。 嘴部周围小幼纹: 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肚,从下唇的中央向外侧嘴角的上方推滑,返回时在肌肤上轻轻地滑动,反复6次,上唇也同样。

随手可做的美颜抗皱 水果、蔬菜去皱:

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拌均匀,涂在脸上对去皱有帮助;西瓜皮用清水洗净擦脸,可使皮肤清爽润滑;丝瓜也能去皱,将丝瓜汁混合酒精和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干后用清水洗净。

此外,可去皱的水果蔬菜还有黄瓜、西红柿、草莓、橘子、栗子等。 茶叶去皱:茶叶含有丰富的化学成分,能够推迟面部皱纹的出现或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影响面部的皮肤病,是天然的健美饮料。 蜂蜜水去皱:早上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枣花蜂蜜,既可防止皱纹,又可排毒,长期坚持效果非常明显。

啤酒去皱:

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和清热的作用,还含有大量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所以适量喝点啤酒,可减少面部皱纹。 咀嚼口香糖去皱:每天咀嚼15-20分钟的口香糖有助于美容,这是因为咀嚼能促进面部肌肉运动,改善血液循环,提高皮肤细胞的代谢活动,从而使面部皱纹减少,面色红润。

让皱纹迟到的三点建议

1.全年使用防晒霜。皱纹是身体老化的表现,而阳光又是皱纹的元凶,由于臭氧层的被破坏,阳光对皮肤的伤害越来越大,因此即使在冬季也要使用SPF8以上的防晒品。

2.晚上12点以前睡觉。充足的睡眠对皮肤非常重要。人的精神状态、健康状态及环境因素等都会对皮肤产生一定的影响。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候,防皱品中的营养成分会得到最好的吸收。

3.预防体内皱纹。脸上的皱纹说明体内的老化,只有内应外合,才能真正预防皱纹。现代医学证明,维生素E对延缓皮肤的衰老有重要作用,可缓解皮下脂肪减少所引起的面部小皱纹。 开始使用好的防皱品 防皱产品要从25岁开始使用。产品包括两种,脸部防皱品和眼部防皱品

怎样去除鱼尾纹的小窍门

米饭团吸油脂污物。脸洗干净后,把煮好的米饭揉成团,在眼角周围来回画圈,然后在脸上沿着自下而上、从里往外的顺序画圈,很快就会看到,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全被吸出,白饭团变成了黑色。然后再用清水彻底清洗,涂上爽肤水,这样可使皮肤呼吸畅通,减少鱼尾纹。

嚼口香糖紧致肌肤。经美国洛杉矶面部神经医学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临床试验证实,每天咀嚼口香糖15分钟的人,几星期后面部皱纹开始减少,面色也更加红润。这是因为,牙齿在咀嚼东西的时候用力较大,肌纤维增粗,皮肤紧致,同时改善血液循环,增强面部细胞的新陈代谢,皱纹也随之击退。

鸡骨汤使肌肤细腻。只有猪肉皮才能让你皮肤光滑?事实上,鸡骨汤的效果也不容小觑。鸡的软骨中含大量的硫酸软骨素,它是弹性纤维中最重要的成分。

啤酒洗脸更滋养。啤酒中含有B族维生素和锌,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方法是:往温热洗脸水中加入50—80毫升新鲜啤酒,搅匀后将干净毛巾浸入其中,用拧干的毛巾在脸部做顺时针搓揉,并用毛巾敷脸数分钟,最后,用温水洗净面部。每日1次,最好在晚间进行。

弹走鱼尾纹point1:让眼睛休息一下

新时代的女性很多都每天对着电脑工作八小时,长时间的电脑辐射是造成鱼尾纹增生的关键之一。所以对着电脑工作的你,不要忘了做好防辐射工作,更重要的事要隔叁差五的让眼睛休息一下。在每天工作之余的休息时间,可以用指压法按摩眼部,不仅能够扫除眼睛疲劳,还有帮助于赶走鱼尾纹。用双手中间的3指先压眼眉下方3次,再压眼眶下方3次,3-5分钟后眼睛格外明亮。晚上使用眼霜时也可以用这个方法,让眼睛肌肤年轻再现。

弹走鱼尾纹point2:睡前半小时别喝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会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眼纹。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排水。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惫,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预防水肿、眼袋眼纹等问题。

弹走鱼尾纹point3:卸妆时要温柔

假如卸妆不够温柔,经常拉扯下眼睑,就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肤提前松弛,形成下垂的眼袋眼纹。正确的方法是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眼部卸妆液,顺着眼部肌肤纹理进行温柔彻底的卸妆。此外,平时像是戴隐形眼镜或画下眼线时,都要尽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这些不在意的小动作都非常轻易招致后患。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