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雪了!!巴黎世家在巴黎时装周秀到无以复加

健康 品牌服装网 2022-03-10 18:23

要论在时尚潮流圈哪个品牌会出位,会玩特立独行,一个品牌是肯定要上榜的,它就是巴黎世家。巴黎时装周近日进行了秋冬大秀,巴黎世家这次自然也没放弃这个展示舞台。不仅在秀场下起了雪,还吹起了暴风,可谓让人无法直视的逆天操作。这么玩试问哪个品牌还敢再加点什么吗?3月6日的秀场出现了人造白雪,而且雪景的设计还加了防护玻璃,可谓足够关注嘉宾的观看体验。模特在里边走,嘉宾在外边看里边下雪,这精致别处找不到。

巴黎世家为何非要让模特们体验人工暴风雪?衣服设计的灵感来源必须要大书特书了。因为这次的主题是灾难性气候到来后的景象。一听起来这也颇有写实的味道,毕竟如今世界各地哪还有不出现极端气候的地方?既然这些极端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服饰潮流中对其加以表达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事情了。虽然这次巴黎世家玩的很出位,但是要说论它的用意和哲学立场,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从巴黎世家秋冬系列新品设计上可以发现加入了宽大的一些连帽衫和不规则的西装,甚至还出现了和外星人类似的超大号墨镜。这些设计其实更像表达的自由自在、大胆无畏的世界。但是这种主题之下的配饰同样别有新意,加入了个头分外大的垃圾袋的形象,让模特拿在手中。这如同将一个笑话,你在暴风雪中前行,一个飞舞的充满气体的垃圾袋也许才是你全身颇受关注的焦点,这无疑让整个设计都有了讽刺的味道。

与巴黎世家这种一门心思要在热门头条迎风而立的执着不同的是,巴黎世家这次虽依然被吐槽,但是立意和理念却无法替代。疫情带给世界奢侈品经济更多的不确定性,但战争主题的考量和极端气候的影响也带来不小的影响。对人们对服饰的理念和看法当然也会有不能磨灭的影响。既然世界无法变得更美好,那就让我们跟随它的变化更写实一点也不错?

巴黎世家可以说既表达了自我的理念和追求,也轻松让自己的新品发布上了C位,看一圈时尚品牌还有哪个可以和它的实力媲美呢?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