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吃什么可以增加雌性激素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3-31 08:34

在平时生活中大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状况的食物来食用,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是需要做到这一点的,其中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在平时一定要适当的多吃一些有利于雌性激素增加的东西,那么女生吃什么可以增加雌性激素呢?

女生吃什么可以增加雌性激素

女生可以吃大豆以及大豆类食品,帮助补充身体的雌激素,因为大豆当中含有大豆异黄酮,有植物雌激素的功效,所以可以适当地吃豆浆、豆腐。另外在平时生活中,尽量不要吃的太素,否则会导致雌激素合成的来源少,因为雌激素属于甾体激素,需要胆固醇的摄入,只有在一定含量胆固醇的基础上才能帮助人体合成甾体激素,雌激素就是其中一种。

女人缺少雌激素怎么回事

雌激素又称女性激素,引起女性雌激素缺少的原因很多,有继发性病变如下丘脑-垂体-性腺轴的异常引起,有原发性病变如卵巢早衰等卵巢本身功能衰退引起,还有一些全身性的疾病如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肾上腺疾病也可以引起雌激素缺少。雌激素缺少,可以引起生殖器的萎缩、骨质疏松,以及心脑血管疾病等疾病。临床上要针对病因,对因对症治疗。

缺少雌激素的表现是什么

缺乏雌激素,女人会变得枯萎、暗淡和没有光泽。女性雌激素缺乏可表现在多方面,症状主要表现为:易生气、脾气暴躁、易怒、眼浮肿、乳房下垂、阴道干燥、月经不调、性冷淡、月经失调、皮肤暗淡、暗沉、皱纹加深、黄褐斑严重、骨质疏松、腰酸背痛、更年期综合征等。

女生吃什么可以增加雌性激素呢?在平时生活中的时候,大家对于自身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做好相关的护理,只有这样身体才会以健康的一种状态回馈给大家,关于女生吃什么可以增加雌性激素的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