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经血崩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健康 轻壹健康    2022-03-19 14:01

女性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舒适的时候,我们叫做“姨妈期”或者经期,还有例假期,本身来月经就会引起很多的身体不适了,尤其是痛经非常的普遍,而其中还有一种情况叫做月经血崩。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儿呢?月经血崩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吧。

月经血崩的症状

其实从字面意思还是很好理解的,血崩就是指月经的量特别多,多的程度超出了正常经期的量,月经量超过正常月经的几倍,而且也可出现许多的血块,那么此时就要引起重视了,多半就是血崩了,血崩的症状可见于经期延长、淋漓不断,而且结束后还出现头晕、乏力、四肢疲惫的现象。

血崩是什么

那么正常情况下女性来月经,时间上一般在5-7天左右,经血量一般在30-80ml左右,但是如果同时时间加长,经量加大的话,例如月经血超过100ml,说明是异常的。在现代医学上被称为月经过多,但是月经达到10天左右仍没有停止的话,基本就是血崩的症状了。

月经周期超出正常范围

那么血崩在西医里面叫子宫功能性出血,所以可见其是一个病理状态,多数为常见的妇科疾病引起的,如果月经期出现了血崩的情况,那么可能表示患者的身体存在一定的问题,例如子宫肌瘤、盆腔感染等等,所以我们一定要及时的就医诊断,明确其中的原因,并及时地治疗调理,从而可以快速的恢复。

子宫功能性出血

以上就是关于月经血崩的症状表现的介绍,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我们可以知道,从时间以及经量来判断,实际上还可以从颜色上判断,月经的颜色会随着时间发生变化,而血崩的颜色是一直没有变化,总是呈鲜红色。所以我们女性朋友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哦,时刻观察,及时明确原因,及时采取应对措施,非常关键,不要将小问题拖成大问题。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