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缓解痛经

健康 39健康网 2022-02-11 18:32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经历过或看到过女性来月经。有些女孩不容易表现出来,但她们仍然能感觉到自己脾气和身体虚弱的变化。此外,一些女性还会出现痛经症状,这是一种更为明显的现象。那么,来月经很痛怎么办?一起来了解。

来月经很痛怎么办

1.当月经症状开始出现或出现之前,同时也是胃痛的时候,采取热敷的方式,并将热毛巾敷在胃上。该过程的持续时间应控制在30分钟内。当然,它可以根据你感觉到的疼痛适当地增加或减少。

2.在月经期间,你可以适当地喝一些红糖水。当然,你也可以做红糖红枣姜汤喝。将姜、枣和红糖放入锅中,加水煮沸。你也可以加入鸡蛋。喝它可以减轻疼痛。

3.当疼痛无法忍受时,应辅以药物治疗,并保证足够的休息和睡眠,定期适度运动。

4.经期腹痛时,必须先做一次彩色多普勒超声检查,看看子宫及附件是否异常,是否有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你有性行为,你还应该做妇科检查,看看是否有盆腔炎和盆腔充血。然后进行靶向治疗。痛经可以通过喝中药来调节。一般认为宫寒、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与个人体质有关。对症治疗。首先,我们需要注意个人条件。我们应该采用腹部热敷的方法,不能吃冷饮。

5.指压按摩,足部包含一些手指压点,这些压点被认为与骨盆的空气回路相连。用拇指和其他指尖轻轻捏住,沿着跟腱向上走,直到到达小腿肌肉,手指按压几分钟可以有效缓解疼痛。

6.做瑜伽,瑜伽还有缓解痛经的作用。弯曲膝盖,坐在脚跟上。额头放在地上,手臂伸直靠在身体两侧。保持这个姿势直到你感觉不舒服,你可以感觉到痛经症状的缓解。

7.吃止痛药。当月经开始疼痛时,女性可以在牛奶或食物中服用止痛药。止痛药在大约20-30分钟后生效,持续12小时。这种方法不建议长期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