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宝宝时尚童装 邀您共赴春夏之约

健康 品牌童装网 2022-02-10 14:58

又是一年新春,萌宝宝已为孩子的换季新装搭配齐全,欢迎宝妈们前来挑选,让这个新春,孩子的童年生活焕发出更靓丽的光彩,与美丽春色一同耀眼。暖阳已穿过厚厚云层照射宽广大地,幻想陷入沉睡的欢舞,将生机演绎,让自然呈现生意盎然的美丽景象。

明亮T恤装扮男孩的阳光帅气,简约款式给男孩留足了时尚空间,于无形中散发迷人魅力。韩式落肩,修饰肩部线条,整体版型更加柔和慵懒,版型的宽松裁剪,让廓体更显利落,不邋遢,适合外出穿搭亦或者宅家。搭配黑色长裤,简洁干净,清爽自然。

白色耀眼洁净,好似洁白的云朵,给了男孩夏季的想念,字母印花的装点,趣味排版的装饰,让T恤更具时尚感。经典小圆领,尊崇了常规设计理念,给孩子亲近。面料透气轻盈,舒适不压身,挽留了清风,于衣袖间散下清爽,轻飘逸然,惬意享受童年烂漫。

春天则能少得了仙女感十足的套装裙呢,这款无袖套装裙甄选了高质面料打造,触感柔顺平滑,舒适亲肤,细致的裁剪让衣身格外具有美感,不规则衣角设计,个性非常,与收腰款式一同将女孩的美丽点亮。搭配墨绿色半身裙,悠然清爽,灵动清新。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