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20多天有感觉吗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2-21 17:58

妊娠对于很多不打算要孩子或者已经升级为父母的人而言,其实有点无关紧要。但是还有一些夫妻因为种种原因,比如工作打拼过于劳累,又比如女性月经不调等一直没办法顺利的怀孕,因此每一次房事之后这些夫妻都很紧张的等到是否已经怀孕,然而妊娠反应往往在四十多天才会初见端倪,那么怀孕20多天有感觉吗?

生活中有些女性表示自己在怀孕后二十多天就感觉出来了身体的异样。虽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但是这种过于敏感的体质终究是少数,所以尽量的不要作为参考标准。举个例子,有的女性在房事后二十天就感到乳房胀而且没有食欲的情况,然而这并不能笃定。因为很多女性月经期间也会出现这种情况,这算是经期综合征的表现之一。

通常情况要想在二十天内知道自己是否怀孕,那肯定要去医院做检查。但是出于时间或者经济方面的压力,我们总不能在每次房事之后的十多天就到医院去检查,除非是有计划的,已经做好准备的要孩子行为。因此这里还是推荐使用验孕棒和早孕纸。

验孕棒和早孕纸可以在事后二十多天就测试出是否怀孕,这里建议测试之前注意休息,让身体的状况趋于稳定。测试的那一天尽量的早上起床后开始测试,结果最佳准确。要是想要通过自己身体的感觉来判断,二十多天出现恶心没有食欲的也有,但是终究是少数。

除了上面所提到的常见情况,大概还有一种情况可以让女性在二十多天,在不进行任何检测的情况下知道自己怀孕了,那就是停经。因为卵子可以存活两天,精子也可以存活两天,而排卵期距离经期大概十五天,因此理论上虽然概率小但是还是可以出现房事后二十多天停经然后判断出自己妊娠成功的。然而还有一个特殊现象需要普及,那就是怀孕后前三个月也可能来月经,因此不能完全以此为标准。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