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兰石重装副总经理胡军旺辞职 2021年公司净利1.23亿

健康 挖贝网 2022-02-20 17:39

挖贝网2月18日,兰石重装(603169)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军旺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胡军旺因工作调整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担任董事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胡军旺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胡军旺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image.png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长张璞临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于2022年2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武锐锐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武锐锐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文件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武锐锐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

武锐锐: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中共党员,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期货从业资格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曾在兴业证券深圳营业部、海通证券兰州天水路营业部、申银万国证券兰州营业部及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任职,2013年12月至2021年11月在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任职证券事务主管、投资者关系部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2021年11月至2022年2月任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资本运营总监。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2,728,595.54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挖贝网资料显示,兰石重装紧抓“双碳”政策历史机遇,积极布局新能源、化工新材料、工业智能装备领域,新兴产业业务布局取得成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