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锌与提高宝宝免疫力的2大关系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2-23 13:20

宝宝今天2岁8个月14天了,锌与提高宝宝免疫力的2大关系。

人体90%的疾病与免疫力有关,补锌提高免疫力

医学研究发现,人体90%的疾病与免疫力有关。经常感冒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锌对感冒的帮助也取决于锌与免疫力的关系。《国外医学地理分册》曾发表研究结果:缺锌可导致重要免疫器官胸腺、脾以及淋巴结的萎缩,重量减少20%-40%。同时,《日本医学介绍》研究指出:缺锌会使免疫T细胞功能下降。(缺锌可抑制T细胞的增殖和分化从而引起T细胞功能损害。)

这就是为什么锌对感冒有明显作用,锌是促进免疫器官发育的重要因素。抵抗力好了,感冒这样的小病不仅好的快,更能避免其他疾病的发生。小小元素锌,健康作用大。

科学补锌,液体是首选

知道了锌的好处,更要了解如何科学补充。锌是外来元素,身体不能自生,所以,从有效补充的角度来说,液体的锌吸收最好,基本能够100%吸收,专家建议感冒补锌,首选液体补锌剂,这一点对于儿童、孕妇和老人尤为重要。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