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反复发热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2-06 15:52

身体是人们进行一切社会活动和工作的基础,所以首先想要做任何事情的前提就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但是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并不是人人都能有这样的幸运,在生活中,总是有多多少少的疾病会在不经意间侵蚀我们的身体,间接也摧毁了我们的精神状态的。相信很多人都有觉得自己的体温一直高于正常体温的状态,且这个状态会变得反复寻常。身体反复发热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相信很多人心里其实是没有数的,而且不知道这个状态持续久了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样的伤害。

原因之一

身体反复发热其实可能是很多疾病通过你的身体信号提前告诉你,最最寻常的原因就是病毒引起的反复发热,一般我们可以先尝试采用物理降温的方法看看能否缓解病情,但是如果没有效果的话,建议还是找到病发原因采取治疗吧。

原因之二

身体反复发热也有可能是因为病毒在体内衰老以后的代谢物无法及时排出身体所导致的,它们会间接引发前列腺素等身体激素的非正常数值的增加,这样一来,人体的正常体温自然也会受其影响啦,体温升高就是其中一个典型的症状。

原因之三

虽然说身体反复发热的原因可能是很多方面造成的,病毒性引起的发热病发频率最高可也是会在最短时间治愈好的,通常只要一星期就可以明显看到症状有所减轻的,但是如果你的发热时由于继发性细菌感染所致,只有通过去医院进行常规的血检才可以发现的,自然病情的程度也就会更加严重了,轻度的支气管炎有时也是导致身体反复发热的原因之一的。

原因之四

一旦出现发热的情况是反反复复的,好不容易退下来过不了多久体温又上去的话,也有可能是近期流感在做怪,流感导致的因素也有很多,比如说天气或者是其他病菌,随着生病时间的延长病情也会更加严重,就需要更加详细缜密的治疗了。

原因之五

消炎药一般可以治疗由病毒引起的反复发热,当然如果你无法判断自己的病情,最好的办法就是去医院进行检查了,才可以找出最主要的病因,生病期间也可以多用温水擦拭发热的身体部位,才会很快的把体温降下来的。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