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来判断新生儿是否健康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2-02 17:56

1.宝宝出生后,哭声较响亮,啼哭之后开始用肺呼吸。出生前两周每分钟呼吸在40~50次之间。

2.宝宝出生后24小时内开始排尿,开始两天大便呈黑绿色粘冻状,无气味。喂奶后逐渐转为金黄色或浅黄色。新生儿的。

3.新生宝宝的正常体重为3000~4000克,正常体温在37~37.5摄氏度之间,脉搏以每分钟120~-140次为正常。

4.新生宝宝出生后就有觅食、吸吮、伸舌、吞咽及拥抱等原始反射。

5.出生后3-7天新生儿的听觉、视觉逐渐增强,响声和较强的光都会可引起宝宝的眨眼动作。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