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子发黄是怎么回事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2-24 10:11

精子是男性朋友生育的重要凭证,男性精子发黄已经不是什么个别的现象了,很多男性朋友都在为精子发黄如何是好而烦恼,其实精子发黄的原因有很多,也会危害男性健康。

精子发黄是怎么回事

精液变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其主要的原因有两点:生理性发黄;病理性发黄

1、生理性发黄。精子发黄分为生理性发黄和病理性发黄两种,对于生理性发黄多少由于男性长时间没有性生活或自慰造成的,这种情况只要进行频度适当的性生活就可以调整好,不用担心。

2、病理性发黄。还有一种情况是由于精液异常引起的精子发黄,这种情况需要积极需找发病原因,建议到专科医院进行精液检查,查明引起精子发黄的根本原因,针对性治疗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精子发黄能生育吗

精子发黄如果是短暂的,下次射出的时候又正常,往往是由于长时间不射精导致的,并不会影响生育,如果是病理性的,有可能会导致不育的情况发生

精浆是由精囊液、前列腺液、附睾液和尿道求腺分省的少量液体而组成的,精浆就是输送精子的必须介质,并且是为精子提供能量和营养物质的重要部分,如果精子发黄,很可能就是因为某些炎症使精液的成分发生了异常,较为严重的就可引起男性不育症的发生。 前列腺炎、细菌性前列腺炎、精囊腺炎都有会造成精子发黄,所以精子发黄要进行积极的治疗。

病理性精子发黄应禁饮烈酒,少食辛辣肥甘之品,少饮咖啡,少食柑橘、橘汁等酸性强的食品,并少食白糖及精制面粉,会起到一定缓解的功效。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