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准营销究竟该怎么做?北京鸣医智造丁阳分享数据时代的营销观

健康 TOM    2022-01-26 15:17

当今人工智能技术、大数据等智能化技术发展趋势快速且优良,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数据营销中也早已变成各个领域发展趋势的关键步骤。可是数据时代的精准营销究竟应该怎么做呢?下面我们就与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丁阳一起来聊一聊数据时代的营销观。

数据营销指的是在多服务平台大量信息和互联网技术的根基上,一种运用于网络进行广告营销的方法。数据营销的关键取决于让互联网广告在适宜的时间,根据适宜的媒介和适宜的形式推广给适合的人。

 精准营销究竟该怎么做?北京鸣医智造丁阳分享数据时代的营销观

数据时代每一个人的行为和踪迹全是有价值的,将这些数据信息及个人行为运动轨迹记下来,便会形成一个庞大的数据链条。想要做好数据营销,首先第一步是要做好这些数据的收集,这一步是比较简单的,重要的是下一步的数据整理、分析以及再之后的广告投放上。

 精准营销究竟该怎么做?北京鸣医智造丁阳分享数据时代的营销观

企业想要做好精准营销需要先将收集到的庞大数据进行整理,从中提取出用的上的数据,然后在从这些数据中分析出目标群体,及时发掘、了解、跟踪客户的需求,充分了解客户,对市场需求进行预测,才能做到精准营销。而这些是需要技术支撑才能做到的,这也是很多企业数据营销没做好的原因。

在网络营销方面,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主研发全⽹实时监测系统,以及客查查销售辅助SAAS系统、AI⼈⼯智能撰稿等多项核⼼技术。可以帮助企业快速收集到用户的数据,并整合、挖掘、分析这些用户数据信息,从而更加有效地覆盖及服务到目标客户,从而进行精准营销,加强企业的竞争力。

 精准营销究竟该怎么做?北京鸣医智造丁阳分享数据时代的营销观

北京鸣医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丁阳,从事医疗行业终端客户运营职业19年,是一位资深医疗及互联网企业经营管理专家。目前北京鸣医智造科技已经将大数据运用到了企业发展的多个方面,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准的数据营销,还能通过自身的数据收集、筛选技术,有效且快速的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建设、挖掘营销线索建立全链条化营销服务。

近日北京鸣医智造科技还利用自身优势,为1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2022年医疗美容机构规范运营指南》发布仪式及“三正规医美平台”上线活动,这场医美行业的盛会做出了技术支持,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众多医美企业的肯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