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用吃药!正确的饮食干预也能有效降低胆固醇

健康 前瞻网 2022-01-31 13:38

 

不用吃药!正确的饮食干预也能有效降低胆固醇_产经_前瞻经济学人

高胆固醇是心脏病的主要危险因素。在美国,它影响了近9400万人,其中有一半是50岁以上的成年人。大多数医生会给高胆固醇患者开出他汀类药物等降低胆固醇的药物。然而,近日有一项新的研究,为数千万受影响的美国人发现了一种有效的以食物为基础的替代品,这对那些担心药物副作用的人来说是个好消息。

该研究表明,对于许多人来说,“饮食即药”的方法与降低胆固醇的药物一样有效,并且不会对生活方式造成巨大影响。

研究中,在干预阶段,参与者吃了各种来自Step One Foods的全食零食,例如巧克力棒和冰沙。这些食物完全由以降低胆固醇而闻名的核桃等真正成分制成。这些研究食品经过专门配制,可提供全食物纤维、植物甾醇、ALA omega 3脂肪酸和抗氧化剂的营养需求。

研究人员还将Step One Foods的结果与领先的杂货店食物品牌进行了比较,这些品牌被认为是“对你更好”的食品。每位参与者服用了这些领先品牌30天,以了解它们对降低胆固醇的影响,然后结果发现,在研究的这一阶段胆固醇没有降低。

而进行Step One Foods饮食系统干预的参与者,研究人员发现他们的胆固醇显著降低。最终,参与者在30天内看到 LDL(坏)胆固醇平均降低了9%,其中一些人的LDL胆固醇降低了 30% 以上。

这项研究扩大了医疗专业人员和患者的选择,许多不愿意或不能服用他汀类药物的患者,也许能够通过这样的基于食物的干预来帮助控制他们的高胆固醇或高脂血症。

题为“Reduction in Serum LDL Cholesterol Using a Nutrient Compendium in Hyperlipidemic Adults Unable or Unwilling to Use Statin Therapy: A Double-Blind Randomized Crossover Clinical Trial”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在《营养学杂志》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