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凝视银河系中心,天文学家发现了数千前所未见的神秘“细链”!

健康 前瞻网 2022-01-31 13:41

科学家们说,在银河系中心附近发现了数百个无法解释的“链条”。南非射电天文台(SARAO)使用MeerKAT望远镜的图片捕捉到了这一奇异现象。

138亿年前,在大爆炸后不久后,银河系开始出现,这一事件标志着宇宙的开始。恒星爆炸、恒星托儿所和超新星墓地都在图像上留下了五彩斑斓的条纹。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该图像显示出比以前多10倍的混乱的“磁力丝线”。

西北大学的天体物理学家和文章的主要作者Farhad Yusef-Zadeh将其描述为 '现代艺术'。在一份声明中,Yusef-Zadeh说,这些视觉效果丰富而华丽,它的神秘性增加了人们的好奇心。

因为最初的、较稀疏的丝线集合太小,无法对它们的起源和目的做出任何明确的结论,他称现在观测到的最新图像是 '扩大我们对这些结构的知识的分水岭'。

Yusef-Zadeh 的团队花了三年时间勘测天空,并使用南非射电天文台的Meerkat望远镜花了200个小时来获得20个不同区域的精确测量。

然后,研究人员把这些碎片放在一起,去掉背景,分离出磁力丝。结果,创造了迷人的马赛克图像,看上去仿佛是一幅杰克逊·波洛克的绘画。

1

在无线电波中进入银河系的马赛克图像。丝状物是整个图像中的垂直斜线。(图片来源:西北大学/SAORO/牛津大学)

据外媒WION新闻报道,无线电发射的磁化线是图像非常线性的特征。自从35年前被发现以来,这些可能长达100光年的非同寻常的构造一直没有得到关于其起源的明确解释。

Yusef-Zadeh和他的同事们正在做一个群体分析,看看这些宇宙面条线有什么共同点,以及它们的不同之处,现在他们获得了大量可研究的样本。

到目前为止,该小组认为这些碎片来自以前潜伏在银河系中心的一个黑洞,或者一个巨大的无线电发射泡。该团队表示他们将在未来继续寻找解决方案。

Yusef-Zadeh表示,他们越来越接近于完全理解。另一方面,科学是一连串在几个层面上的渐进式进展。研究人员希望能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但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理论分析。要完全理解复杂的项目需要时间。

这篇题为 'Statistical Properties of the Population of the Galactic Center Filaments: The Spectral Index and Equipartition Magnetic Field '的研究论文已被《天体物理学杂志通讯》接受,并发表在arxriv.org上。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