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一周的表现症状有哪些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06 16:14

对于很多首次升级当妈妈们的人来讲对于怀孕初期的症状大多数人是不怎么熟悉的,因为缺乏相关的经验,但是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准妈妈们也可以事先先上网了解一下相关的症状,以免到时候出现了一些怀孕的反应却一脸茫然。那么对于怀孕初期的症状到底有哪些?

怀孕初期症状有哪些

1、出现月经停止。一般情况下如果出现月经突然停止的情况就要考虑一下是否是因为出现怀孕的现象,所以一般情况下可以先测试一下或者到医院检查一下。

2、恶心呕吐。很多人以为恶心呕吐是人们身体出现不舒服才会出现的症状,其实不然当人们出现怀孕的时候也会出现这种反应,但是恶心呕吐一般情况下是在怀孕的一个多月开始出现,而出现恶心呕吐的时间段一般是在早上或者晚上的时候,所以怀孕的女生朋友在这个时间段要特别注意一下。

3、乳房胀大柔软。很多人都不相信怀孕的时候女生的乳房会出现二次发育,其实这是真实的,因为女生怀孕的时候身体会产生许多雌激素以及黄酮体所以会导致女生的乳房出现增长的情况,所以乳房变大变得柔软也是反映女生是否怀孕的特征之一。

4、白带增多。怀孕之后妈妈们的体内的雌激素会增加从而导致妈妈们的阴道等部位的血流量大,所以白带等也随着增多。

5、阴道轻微出血。有时候在怀孕初期的时候妈妈们会发现自己的阴道有点出血的症状,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所以妈妈们不比担心也不需要着急的去医院检查因为这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也不会出现不适的感觉,所以妈妈们可以放心。

6、食欲不振。在怀孕2周之后妈妈们可以会出现一些怀孕的妊娠反应,这时候妈妈们可能会出现消化功能等受到影响,所以这时候可能会导致食欲下降甚至出现便秘的情况。

7、尿频。有时候我们会觉得在怀孕初期的时候由于宝宝的发育还不是很健全,所以对于妈妈们来讲在怀孕初期的还是相对比较轻松,但是有时候怀孕初期的时候身体的荷尔蒙出现变化会导致妈妈们出现尿频的现象,所以这时候也导致妈妈们不仅尿频繁也会尿液出现增多的情况。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