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检这天我该怎么穿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27 11:16

为了能让检查更顺利些,孕妈咪应该对穿着、需要携带的东西事先做好准备。

化点淡妆:虽然说孕妈咪不能使用太多的化妆品,但爱美的妈妈化点淡妆也是未尝不可的。

宽松的衣服:一定要穿宽松的衣服,尤其是到孕中期测宫高、腹围开始,更是要选择方便检查的衣服。

下装:最好是穿容易穿脱的裤子,也可以是宽裙子。这样,内诊时候就不会给自己造成太大的麻烦。

手提包:包包里面母子健康手册要带上,还可以装上笔和小本子,必要时做记录。

鞋子:要穿舒服的鞋子,且要方便穿脱。

袜子:浮肿检查的时候是要脱掉鞋袜的,所以最好不要穿高过膝盖的袜子。

其它:内诊后可能会有出血等情况发生,最好带上卫生护垫或卫生巾。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