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周期有什么计算办法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04 11:49

对于已经怀孕的妈妈们来讲计算怀孕周期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件至关重要的事情,一方面因为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的时间长短不一样,妈妈们所需要的营养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有些妈妈们会计算自己到底怀孕多久了来增加自己的营养同时也是增加肚子里宝宝的营养。另一方面计算怀孕时间可以准确判断孩子的大小体重跟体重表是否差不多一致,因为不同怀孕时期孩子的增长都是有一定的变化规律,所以计算怀孕多久也可以判断这一情况。那么怀孕周期有什么计算办法,针对这一情况本文将为你介绍怀孕周期的计算办法。

怀孕周期有什么计算办法

1、根据上一次的月经结束时间计算

首先要记住上一次月经结束的月份,然后用上次月经结束的月份加上9个月即为预产期月份的天数。

2、 根据胎动的时间计算

对于有些女性来讲他们并不会记住自己上次来月经的具体月日,所以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采用胎动的办法来计算。一般就是初次胎动时间加上20周即可。

3、根据基础体温曲线计算:

人的体温都会有变动,所以一般情况可以根据低温阶段的左后一天作为排卵日开始计算,从这一天开始计算38周。

4、根据B超检查推算:

5、从孕吐开始的时间推算:

我们都知道一般妈妈们会出现孕吐的情况是在怀孕六周之后,也就是差不多怀孕的第四十二天,所以计算到280天即可。

其实我们如果想要彻底的了解自己怀孕的时间就要从怀孕开始就要多加注意,这样不仅是为了自己的健康更加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虽然现在有很多妈妈们因为害怕麻烦所以没有注意这些情况,但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妈妈们一定要不怕麻烦多加注意。如果错过了自己怀孕的最佳计算时间也不要担心,妈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采取适合自己计算怀孕周期的办法。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