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T男易生女儿已成事实?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26 11:32

IT行业的很多人都知道这事,就像她们知道司机这个职业的人会容易生女儿一样,其实她们也更容易生女儿。而且也确实是这样,据调查,他们周围98%都是生女孩的。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是电脑辐射的力量。一天大部分时间呆在电脑前,尤其是公司的电脑不可能都是液晶显示器,也不可能都笔记本,那种普通显示器的辐射最可怕,它能减低男人精子的活力。特别是y精子的活力

y精子的存活时间是一天,x精子存活时间是两天。如果精子只停留在宫颈内,慢慢地移到子宫,存活时间长的x精子就有了优势,那生女孩的几率就高了。其中含y染色体的精子以活力强取胜,含x的精子活力弱了许多。所以有一种生男子的方法是,ML时采用深交体位,最好是在老婆的身下垫个枕头,让精子直接进入子宫。那么活力强的y精子就能先声夺人,迅速与卵子结合。x精子慢腾腾的落在后面,没有机会了。

IT男人的精子的活力很容易被电脑辐射减弱。当y、x的活力都很弱的时候,y更是占不到优势,即使是深交也不一定就是y优先取胜。最后是y胜,还是x胜,只能凭运气了。所以,IT行业的男人生女孩多。要生,就生个女儿!

职业真的可以影响到胎儿性别?

研究人员称,孩子的性别可能受你所从事的工作影响。以护理或教学为职业的人更有可能生女儿,而从事会计或工程等职业的人生男孩的几率大得多。该研究结果公布在伦敦经济学院的一份报告中,这可能有助于夫妇们预测将来孩子的性别。此项研究还有可能进一步强化两性间的职业分工。研究人员是在对来自各行各业的3000名志愿者的事业和家庭进行研究后得出上述结论的。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