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生儿枕头高度多少适合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24 18:16

我们的床上都会放上各种适合自己高度的枕头,让我们睡觉枕着枕头比较舒服,因为我们的脖子是凹下去的,脊柱是弯的,用适合高度的枕头枕着睡觉是舒服,但是对于新生儿能不能枕枕头以及枕头高度多少适合新生儿我们很多人都是不清楚的。

新生儿刚刚来到世上,对于照顾新生儿的一切,家人们都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和小心翼翼的进行照顾,生怕一不小心就对免疫力地下,系统还没真正成长的新生儿带来身体的不适以及其他严重的病情。刚刚来到世界的宝宝大多数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因为新生儿咋孕妈妈们的肚子里是生活在舒适的羊水里面,其生活环境比较安静和舒适,因此刚刚来到人世间,其也是在睡眠中为主的,这时候家人们就需要给新生儿一个舒服和安静的环境,好让给新生儿得到好的休息。

当新生儿在妈妈们的怀抱中入睡的时候,需要小心的将新生儿放在床上让其平躺休息,这时候很多人就在犹豫要不要给新生儿枕头了,其实对于刚刚出生的新生儿我们是不给他们准备枕头的,是需要轻轻的让新生儿平躺即可,如果新生儿存在较经常的吐奶或是吐口水什么的,照顾新生儿的家人们发现这情况也不用过于担心,只需在其睡觉的时候,铺上一两张薄薄的面巾让其充当枕头即可,新生儿的枕头不用跟我们成年人的枕头一样有一定的高度。

这样的做法主要是因为新生儿刚刚出生,其各种器官系统都是没有发展完整,其脊柱这时候还是直的,不会跟我们成年人一样,脊柱是弯的,因此,新生儿不需要枕头也是可以的,平躺即可是舒服的睡觉姿势,而我们成年人需要枕头来补我, 脊柱那个弯度的落差,好让我们的脊柱的压力减少,有个好的睡觉姿势。

现在人们的脊椎出现的问题越来越多,而且脖子上的脊柱变形或者脊椎病的情况也越来越年轻化,因此,照顾新生儿的家人们要十分注意新生儿的脖子。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