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跳过快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24 18:15

随着现代社会竞争的加快,生活压力逐渐把许多年轻人都患上了很多老年人才会患有的疾病。

心脏是人体造血的重要器官,一副身体的所有血液循环都依赖于心脏,心脏每时每刻都在跳动,当然它如果停止了跳动人体也就是处于死亡的状态了,所以心脏的跳动是显得多么的重要啊,心脏的跳动是有要求的,过快和过慢都是不利于身体健康的,许多人常常觉得自己的心跳过快,心跳过快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想必很多人都是不清楚的吧,遇到这样的情况都要引起注意啦。

1、窦性心跳快

(1)生理性:窦性心跳快是我们常说的心跳快的最常见的原因,如果是生理性出现的那就没什么异常情况了,毕竟造成这样心跳加快的原因真的是挺多的,这些原因可能跟运动有关,也可能和人自身的情绪有关,很多研究都发现运动员的心跳是明显快于普通人的,除了这些常见的因素以外,我们常说的年龄也是有关这方面的原因,儿童的心率是远快于普通人的。

(2)药物性:除了生理性以外,服用一些药物也是会造成我们心跳加快的,常见的药物有拟交感神经药物如麻黄素、肾上腺素。在服用这些药物以后你可以测测自己的心跳就能很明显的发现区别的。

(3)病理性:疾病造成的心跳加快问题就严重的多了,毕竟这可能是身体传递给你一些疾病信号的预警,建议除生理和药物造成的心跳加快以后,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有哪些地方不舒服,争取把疾病扼杀在摇篮里。

2、阵发性心跳快

(1)没有心脏病的人也可能出现阵发性室上性心跳快。这种类型发作起来的问题就是心跳一阵阵的跳的不规律。当然这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造成的,一些有关心脏的毛病还是与心跳加快存在很大的联系的。

总之出现这种心跳加快的问题以后,就要细心观察身体自身的变化,激烈运动引起的心跳加快是较常见的,如果是安静的环境引发的心跳加快,请及时找出病因进行治疗吧。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