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新妈妈要警惕月子病吗

健康 三优亲子网 2022-01-22 15:09

关于要不要按老传统坐月子,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们选择了按照科学的方式对待自己的“月子”,甚至有不少妈妈受西方国家妇女产后一些做法的影响,选择大胆向传统月子发出“挑战”。

但是,现实生活中,还是会有很多的过来人用亲身经验发出“警告”:还是规规矩矩坐好月子吧,不然小心月子病!

月子病?并不陌生的词,我们经常会听到有生过孩子的妈妈诉苦,称自己月子没有坐好,结果现在落下了一身的毛病,苦不堪言。

我是剖的,生完就上网了,出了院回家就坐着玩电脑,现在左边屁股和腰腿时常酸痛,一到阴雨天更是疼的要命。

当时就是看的书多了,好多书上都说什么外国人不用做月子之类的,慢慢我也就有了这个念头了!月子根本没坐,生完孩子第2天就开始看电视,出了医院回家能坐了就开始上网,月子不让出门我除了上网购物就是看电视连续剧,现在眼睛稍微看会电视或者电脑就酸疼。

如果上衣是短衣服,有时候上网或者干别的弯腰的时候腰间老透风,现在到冬天了,再有暖气也感觉腰间有冷风嗖嗖的!

 

三优亲子网,倡导优生优育优教,更懂妈妈和宝宝!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