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考研冲刺倒计时 龙角散成背书备考热门产品

健康 TOM    2021-12-08 18:05

进入12月,万众瞩目的研究生考试也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在这一阶段,考生们面临大量知识点的熟读与熟记,“背书上岸”成为了这一时期考研人的共同期待。在研究生考试来临之际,日本百年护嗓药企龙角散携手徐涛、唐迟、王江涛等考研名师为考生们定制了考研冲刺期高效背书“秘笈”,助力考生健康备考,成功上岸。

 考研冲刺倒计时 龙角散成背书备考热门产品
 考研冲刺倒计时 龙角散成背书备考热门产品

冲刺备考期间,考生极易出现咽喉不适现象。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如精神压力过大,作息、饮食不规律等,但更主要的原因还是不正确的用嗓,如刻意压低声音或扯着嗓子背书,连续诵读时间过长等。久而久之,考生就会出现种种咽喉不适的情况,轻则咽干、咽痒、声音沙哑,重则咽喉肿痛、咳嗽、咳痰等。为预防或治疗上述咽喉不适状况,考生可在身边常备龙角散等护嗓润喉产品。

如考生出现咽喉肿痛、咳嗽、咳痰等症状时,可对症服用龙角散免水润颗粒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在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的核心配方基础上额外添加了人参和儿茶钩藤2味草本。有水蜜桃味和薄荷味2种口味,均是颗粒制剂,无需配水服用,可直接作用于咽喉患处,激活咽喉纤毛运动,从而促进排痰、抑制咳嗽、帮助考生快速恢复咽喉活力。

 考研冲刺倒计时 龙角散成背书备考热门产品

最新研发的免水润EX颗粒糖系列,则是在免水润颗粒基础上做出的药食同源版本,不含蔗糖和色素,给考生护嗓以更多选择。

 考研冲刺倒计时 龙角散成背书备考热门产品

为避免高强度背书带来的咽喉不适,考生在备考期间可以日常含服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进行护理。该系列包含蜂蜜柠檬味、荔枝薄荷味、草本抹茶味3种口味。其中蜂蜜柠檬味特别添加清凉微粒,可以给咽喉带来清凉快感。荔枝薄荷味含有浓郁的荔枝香气,非常适合喜欢轻甜口感的考生。草本抹茶味特别添加最新研发的AVSS健康成分及桔梗草本粉末,可以在流感季为考生健康保驾护航。

 考研冲刺倒计时 龙角散成背书备考热门产品

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产品均添加有龙角散草本粉末,可以有效缓解咽干、咽涩、声音沙哑等咽喉不适症状;木糖醇配方,让即便在意糖分摄入的考生也可以放心食用;8mm颗粒的微小直径,让考生可以一边含服一边背书,提高了备考的效率。

备考期间,除了按需服用咽喉护理产品外,考生也需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如少吃辛、冷、凉、辣等刺激性食物,合理安排睡眠时间并及时补充水分和各类营养物质,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应对考试的挑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