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底捞元旦推出7款新品 未来将保持每年至少两次“上新”

健康 中国网财经    2021-12-28 15:40

12月28日讯(记者 贾玉静)12月27日,海底捞“2022新菜来了”新品品鉴会在上海举办,推出真香锅、海底捞羊肉天团、一口脆嫩豌豆尖、酥酥嫩嫩炸牛奶等7款产品,涵盖锅底、菜品、小吃三大品类。海底捞执行董事、产品委员会主任宋青表示,未来海底捞将从全国、区域双体系推进产品上新,从锅底、菜品、小吃及体验等全方位的创新,且保持全国至少一年两次的上新节奏。

海底捞元旦推出7款新品 未来将保持每年至少两次“上新”

“不同于以往单品单店零散上新、区域逐步推广至全国的做法,海底捞本次上新更侧重于系列产品全国同步上新,各地消费者体验一致性更高。”据宋青介绍,未来海底捞将分为全国门店上新与区域门店上新两个体系。其中,全国上新是指全国门店统一上新动作,统一上新主题;区域门店上新则是针对区域饮食习惯,实现更符合区域饮食文化的产品上新,再向全国门店输出。

宋青告诉记者,在坚持持续创新的基础上,海底捞的产品规划将着重关注三个维度,即产品开发创新、产品结构性创新和形成一年至少两次的全国重点产品上新节奏。同时,也将通过增加产品的交互感、新奇感和趣味感来提升整体的消费者用餐体验

不仅如此,海底捞还首次提出了以消费者需求为起点的“用户共创”模式。“一直以来,海底捞都有两支产品研发团队,一支是在海底捞内部的小团队;一支是在海底捞外部的,由超8500万海底捞会员组成的大团队,未来海底捞会将庞大的顾客研发团队作为未来产品开发上的另一个思考原点。”宋青认为,“用户共创”模式或将成为未来餐饮业创新的一个重要方向。

以此次推出的牛油mix清油“真香锅”为例,海底捞在部分门店引入了智能配锅机,顾客可对锅底进行“私人定制”,即根据自身口味对锅底的麻辣香咸度、油水比例进行调节。据介绍,截至11月,海底捞今年已在全球范围内推出的180余款产品,包含锅底、菜品、小吃、酒水饮品等等,既包含创新原料、味型的沙棘火锅,也有区域饮食特色的猪肚鸡火锅、参鲍鸡火锅等。

产品创新的背后,如何保障供应稳定、出品安全及口感则是对整个供应链、食品安全管理及门店操作的极大考验。据海底捞执行董事、质量安全中心负责人杨立表示,海底捞建立了从供应商准入审核到门店操作等全链条的食安管控体系,以护航产品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